学报编辑部召开新学年工作会议
来源: 学报编辑部 日期: [ 2013-09-03 ] 浏览: 850
 

 

      8月30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召开新学年工作会议,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新任学报编辑部主任庞爱中主持。
       会上,程建军代表党委宣布了此次学报编辑部负责人调整的决定,并就学院改制后学报未来发展定位提出了更高、更明确的要求。他指出,目前学报正在积极进行学报更名工作,更名后的《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报》应该在原有好口碑的基础上,继续向前发展。要尽快确立《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报》应有的地位和品牌,谋求新发展、新突破、新超越。他强调,“办高水平、有特色、有影响的杂志”应是我院学报的奋斗目标。他希望学报不仅要关注论文的质量,还要不断增加稿源数量,在整体稿源水平度与重点稿件知名度上下功夫。同时要找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报》的特色,提高学报的社会地位,努力提升学报在省内外学术界的影响力。
        最后,庞爱中表示,将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与学报编辑部的全体同志一起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努力办出高质量、有特色、富有朝气和影响力的学术期刊。他还在会上对新学年学报工作作出部署。
                                                                                            学报编辑部    陈晓姿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