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来源: 学报编辑部 日期: [ 2014-12-01 ] 浏览: 1686
 

 

 讯

——学报进入教育学科“扩展期刊”方阵

       长期以来,我院学报在全省高校学报中,有着良好的声誉和广泛的影响力。特别是今年更名改版以来,学报从装帧设计到学术质量都有了进一步的改进和提高。学报通过向名教授约稿,召开定稿会,加强制度建设等措施,来提升学术品味,严把学术质量,提高管理水平,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收到了业内外的普遍赞誉。
        日前,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发布《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2014年)》2014年公开出版的全国各级各类中文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期刊进行综合评价,共评出17种顶级期刊,40种权威期刊,430种核心期刊和246种扩展期刊其中教育学科共收录33种期刊,分为:顶级期刊1种,权威期刊2种,核心期刊20种,扩展期刊10种。
        在这次评价报告中,我院学报被收录教育学科扩展期刊方阵。(刘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