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开展常规业务学习
来源: 学报编辑部 日期: [ 2016-11-15 ] 浏览: 720
 

1115日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在主任王宵前的组织下开展常规业务学习。学习的内容主要有:

1.组织学报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学报的各项规章制度,包括《学报编辑部出版章程》《学报编辑部工作制度》《学报编辑部用稿制度》《学报编辑部费用收支制度》《学报编辑部人员培训制度》等,要求大家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严格按照制度办事,同时还要求各位编辑自学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

2.要求各位编辑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高效地工作;做好编读往来,热情接待作者来访,耐心接听作者询问电话,耐心回答作者提出的问题,及时回复作者邮件,做好服务工作

3要求大家和学校各部门建立良好的沟通和交流,挖掘校内作者资源,扩大学报在本校的影响力。

    4.强调各位编辑要按照《江苏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每年按时参加省新闻出版局和各专业机构组织的专业知识和编辑业务的学习和进修。   

                                       (陈晓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