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报入选2018中国社科院教育类核心期刊扩展版
来源: 学报编辑部 日期: [ 2018-11-22 ] 浏览: 956
 

2018年11月1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主办的第五届全国人文社会科学高峰论坛暨期刊评价峰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发布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2018)》。《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报》被评定为“2018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教育学学科A刊扩展期刊。

据悉,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每四年开展一次全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工作,今年是第二次通过其基于学科与期刊特点构建的期刊评价指标体系对全国各级各类中文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期刊进行综合评价。此次评价报告共收录教育学期刊99种,其中,权威期刊3种,核心期刊43种,扩展期刊53种。我校学报再度入选该学科“核心期刊(扩展版)”。此次入选,是对《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报》办刊质量和学术水平的肯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期刊的学术质量和办刊水平,力争使学报成为体现我校办学水平和特色的一张新“名片”。(刘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