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编辑部协办华东语文大讲堂第二届高峰论坛 并受邀举行编读见面会
来源: 学报编辑部 日期: [ 2019-04-02 ] 浏览: 798
 
      330至31日,由特级教师学术科研联盟主办、北大附属宿州实验学校承办、我校学报编辑部协办的华东语文大讲堂第二届高峰论坛在安徽宿州市举行。
       该项活动聚焦语文核心素养问题,关注学生语用能力培养。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语文课程与教学论博士生导师、教育学博士黄伟等数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位教师参加论坛。

       论坛举办了系列高质量的学术报告会和教学公开课研讨。我校学报编辑部代表陈晓姿和广大作(读)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向广大教师介绍了我校学报的办刊历史、办刊特色和征稿情况,进一步加强了编辑与作(读)者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扩大了学报的社会影响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