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报今年首期三篇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来源: 学报编辑部 日期: [ 2020-09-09 ] 浏览: 873
 

喜报:我校学报今年首期三篇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据《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编辑部近日反馈消息,我校学报2020年第1期刊发的栏目名称为“‘空间维度’的中国古代文学研究”中的三篇文章悉数被人大复印资料《中国古代、近代文学研究》2020年第8期全文转载。整个栏目的文章全部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尚属我校学报创刊以来的首次。

这三篇文章分别为:我校文学院史俊超老师的<儒林外史>地域叙事的圈层结构及相关问题考述》、山东师范大学文学院刘英波副教授的《大明湖:明清时期一个典型的文学空间》和浙江传媒学院副研究员裴雪莱的《清代戏曲家地理分布与江南戏曲文化空间》。这三篇论文讨论的对象虽然不同但都是从“空间维度” 出发的探讨 恰巧的是它们一论诗歌二论戏曲三论小说相信会为学界带来诸多的启示

组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既是对作者学术创作的认可,也是对学报建设学者型编辑队伍及其编校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今后,《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做好每期文章选稿、编校工作,争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