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同行来我校进行办刊考察交流
来源: 学报编辑部 日期: [ 2020-12-14 ] 浏览: 892
 

学报同行来我校进行办刊考察交流

1210日下午,盐城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顾国华、扬州大学学报编辑部资深编辑杨洁、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胡小勇一行来到我校学报编辑部进行办刊交流研讨。编辑部李安林主任及全体编辑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李安林首先对各位学报同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分别就我院学报编辑部的基本情况、办刊思路、发展规划、组稿问题、专栏建设、团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盐城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顾国华主任重点就优质稿源的开拓、办刊定位的提升等问题介绍了今年盐城师范学院学报改革的情况。杨洁和胡小勇两位编辑就特色栏目打造、精准约稿、扩大学报的影响力等方面与我校学报编辑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各位同行对我校学报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和沟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学报编辑部 刘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