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期刊赠阅
来源: 学报编辑部 日期: [ 2021-07-08 ] 浏览: 993
 

   71日上午,在各单位如火如荼地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学报编辑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美术学院,同时在两个校区开展了面向广大师生的赠书活动。举办此次期刊赠阅活动旨在充分满足广大师生对学报的阅读需求,促进师生及时了解最新学术动态和研究成果,激励和增强学生的科研意识及能力,帮助学生巩固专业理论知识、增强实践技能、提升独立思考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

本次活动是学报编辑部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及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今后学报编辑部将陆续展开针对本科生的科研技能提升、论文发表、项目申请、文献搜集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持续发挥学报编辑部活跃学术气氛、培养学术人才、繁荣学校教学科研事业等学术引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