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志刚社长为我院师生做专题学术报告和办刊指导
来源: 学报编辑部 日期: [ 2021-12-23 ] 浏览: 460
 

熊志刚社长为我院师生做专题学术报告和办刊指导

1218日上午,由我校学报编辑部和学前教育学院共同承办的“学前教育实证研究在线学术研讨会”如期开展,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幼儿教育导读》杂志社社长兼主编熊志刚作“课题研究成果与论文写作”专题学术报告。本次活动由学报编辑部主任李安林教授主持,报告采用线上腾讯会议方式进行。

熊社长以“教育研究问题”“学前教育研究热点”为主题,详细介绍了教育研究问题意识培养价值、如何提出好的教育研究问题、课题研究中常见问题分析、当下学前教育研究热点话题等多方面内容。熊社长还对我校学报学前教育栏目和其他教育板块的稿件作出全面评点,对学报如何办好教育栏目“精准把脉”和前瞻指导。

此次报告案例鲜活、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对参会人员树立适宜的教育研究意识、撰写研究成果与学术论文及提升学报办刊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引作用。活动受到参会者的一致好评。

(李安林 文  田燕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