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召开第3期(社科)定稿会
来源: 学报编辑部 日期: [ 2014-03-21 ] 浏览: 4277
 
学报编辑部召开第3期(社科)定稿会  
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11日下午,学报编辑部文科编辑室召开2014年学报第3期(社会科学)定稿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报(社会科学)主编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程建军充分肯定了改版更名后的学报社科版质量。他指出,2014年改版更名后的学报,在栏目设置、稿件质量、封面设计、印刷纸张选择、版面设计等方面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受到了院领导、学校老师和投稿作者、读者的一致肯定,这是编辑部全体同志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希望各位编辑在今后的工作中本着高度的责任心,以坚持学术标准是基础标准、最高标准的原则,使学报质量再上新台阶。同时他还就稿酬发放、封二及封三内容选择与设计、征稿启事刊登、学报交流等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