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报今年又一篇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
来源: 学报编辑部 日期: [ 2022-05-12 ] 浏览: 256
 

                        喜报:我校学报今年又一篇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2022年第1期出版的人大复印资料《幼儿教育导读(教育科学版)》,全文转载了我校学报2021年第4期“学前教育研究”栏目刊发的论文《幼儿教师情绪劳动量表的研究与慎思》,论文作者为我校学前教育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尹坚勤及我校学前教育学院讲师、博士贾云,责任编辑为刘敏慧老师。                                      

    人大复印资料转载论文是我国社会科学领域公认的国家级权威性刊物,已成为评价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学术影响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水平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其转载量(率)被学界和期刊界普遍视为人文社科期刊领域中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近年来,我校学报多篇论文被转载、引用,显示出办刊水平和影响力的日益提升。